好累..卻比不過心境上的痲痺

工作我很幸運~有個還算不差的主管

本來以為同事也是

可以教學相長互相打氣幫忙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講話那麼酸

是阿~我專業技術沒有你們好

所以我當業務阿!!我也沒有把事情往你們身上一丟就算啦

為什麼本來可以好好講的事一定要那麼用虧的

一定要貶低別人才能提高自己嗎?

我很沒用怕得罪你們破壞和諧的氣氛

這不代表就可以任你們蹧踏

也許要感謝你們的輕視不屑與垃圾話

激起我很難醒來的骨氣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轉變的那麼多

自從今年調薪過後~明顯感受到敵意

既然如此也不要緊.我會加油把握機會學習

可能沒有你們厲害或獨行~但我總會找到辦法的

等到那天我不再需要你們

再來虛偽的說聲謝謝叭



防衛架勢已經擺好~我們走著瞧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