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又接近3點

無奈我就是睡不著


上星期六上午

朦朧醒來在床上發呆

忽然感覺年紀到了

好像應該做些什麼重大方向的抉擇

也許現在是這樣想

如果沒有持續的動作

終將被身邊雜事給淹沒

最後可能只作個頭就結束


奶奶意外之後

不自覺會顧慮很多

也許我該離開

老是貪圖一己的輕鬆

有些重重的感覺壓上肩頭


之前覺得重要必需的

現在又變的好像歹戲拖棚

輕重緩急在我眼前分不太出來

又不想盲從別人的意見

是否乖乖照著一般大眾想法去做

會比較簡單



其實我很貪心

想擁有的東西很多

可是我卻懶散

不像驢子看見眼前的胡蘿蔔就死命前進




現在連完整打個文章都困難



沒頭沒尾的


究竟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