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遇到瓶頸

已經不夠隨機應變了

之前決定要做的事同時來啦


現在又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以軟弱的個性去的話

應該會臨陣脫逃叭


很沒用的腦袋!

永遠只能專心在一件事上

注意了這個就放掉那個

為何總不能兼顧呢?

偏偏世上沒有只完成一件事就算成功的定義


只好把每樣都貪婪的緊抓在一起

看哪個快掉了就趕緊拉起

眼睜睜看著另一個漸漸滑下去





工作不愉快~

因為得不到同事的幫助~只能硬著頭皮自己去弄

最後在客戶面前搞砸了~灰頭土臉帶著一股腦的怒氣回來也沒處放

氣在心裡才看著同事過來要幫忙

搞不懂為何要這樣........主管說這是你的問題

或許我不該太倚靠同事~應該就當作以前沒靠山之前的做法

同事說要讓我成長~我卻覺得是因為之前加薪沒讓他滿意而我加了不少他有點失望

可能真的是為我好叭~~~不這樣可能也不會去看書了

但都說不懂會教我....真的問了卻又隨便打發

還是靠自己叭~自己很閒看別人忙其實很痛苦......












真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就這樣漫無目的的拖著

明顯的冷淡也沒有效果

不想當劊子手背負罪惡感

破壞的平衡實在慘不忍睹

這對什麼事都想圓滿的我難以接受



別把玩樂當興奮劑

會讓短暫的開心變成毒品

痛快的享受瞬間等待迎接更長的空虛






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總之寫出來算是有發洩到叭


希望能找回上個月疑似認真的自己

多學點東西~不要總是靠別人

然後今年還是別過來好了

沒有感覺也不會像以前滿心期待要帶著到處跑

那種把什麼都給你的心情已經沒有

剩下不想說破與念舊




希望自己能改變

至少像個正常人

別再特別那些難堪的地方


是不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y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